Inquiry

       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文字

● 建置智慧節能機房,提升機房整體安全及可靠性,冷氣採雙台獨立分離式冷氣不與大樓空調共用,並室溫度自動控制冷氣運轉模式。
● 高架地板線路地下化,防止漏電潮濕及美觀。
● 中央指挥中心所有資訊系統資訊匯集處。

 
 

解決方案推薦

 
 

       為因應疫情變化,企業紛紛開始實施在家工作、遠距辦公。不過,在家工作首先要解決的就是遠端開會的問題,藉此採用Polycom 與 Zoom 兩種線上會議模式,可依照需求與不同應用選擇不同與會模式,實現溝通無阻礙,並能即時共享屏幕,使參與者能更融入會議討論項目。

 
 

解決方案推薦

 

       本園區採WIFI 6全廠區覆蓋+並視需求以智慧燈桿部屬5G基站,使得所有到訪園區的人即可享受高速無線網路,一些需要網路的終端設備也無須再佈防實體線路,降低佈線成本,增加彈性及靈活部屬。

 
 
 

5G基站三防電源解決方案推薦

 

       整合高功率電源與智能管理的高端電源需求穩定增加,於電源管理方面也提供許多傑出功能,包括遠端監控,搭配電源管理控制器CMU2連接智能電表,進而監測裝置電力使用狀態等。 除了電信機房、資料中心外,電子產品燒機系統、UV固化設備、二極體雷射設備、植物照明、建築裝飾照明、集魚燈、電動載具充電、醫療與醫美設備等應用場景,滿足眾多高階市場不同需求。

 

       當市電停電或跳電時維持供電,避免重要的設備檔案或精密儀器因斷電而造成損失。常見的交流應用為電腦、監視器、數據機、伺服器、交換機…等。於蘇州明緯資訊中心導入自行研發新型充電器與離線式逆變器,組成智能不斷電系統。在電網異常情況下,不間斷的為明緯的電腦伺服器與交換機等關鍵性設備提供後備交流電源,防止電腦數據丟失,避免電話通信網絡中斷或儀器失去控制,維持正常運作。  

一般版:逆變器可設定輸出電壓及頻率等參數。  

智能版:明緯新開發具通訊(CAN Bus)功能充電器及逆變器搭配數位控制器CMU2達到智能控制/實時監控/大數據分析 透過通訊界面監控目前狀態並顯示於面板,如顯示輸入電壓、電流、頻率與輸出功率等資訊,亦可透過按鈕設定輸出電壓及頻率等參數。

       火災或樓房坍塌等災害發生時提供應急照明、逃生方向指示、無線電通訊等緊急用電,提升存活率。常見的直流應用為消防用強波器、集中式緊急照明、通訊設備…等。  

       於研發大樓外牆、各辦公樓層、生產車間、迎賓大廳、電梯設置多媒體廣告機。藉由多媒體派送平台,統一排程與消息發佈,實現全廠區多媒體訊息散佈。

       LED顯示屏及LED廣告燈箱都是LED使用於照明以外的其他用途。明緯除了有完整的LED驅動電源,也有完整的恆壓輸出電源,可被搭配使用於顯示屏,如LRS/RSP/UHP/HSP系列等產品。 可提供5V以下輸出電源,供LED顯示屏的驅動IC直接做搭配使用。隨著目前mini LED搭配室內小間距顯示屏開始發展,客戶對於電源選用會更加要求需無風扇及小型化設計。明緯亦有對應的產品,如UHP/LSP系列屬低高度無風扇設計,非常適合使用於室內小間距顯示屏,並具備冗餘功能,可讓室內顯示屏在播放時,不會因為電源故障而造成黑屏問題。
        另外,針對LED廣告燈箱,明緯也有提供完整的驅動電源做搭配。一般的廣告燈箱都是以12V/24V或48V LED燈條做設計使用,明緯可提供各種電源給客戶做選用,如LPV/PWM/XLG/ELG系列等。客戶亦可搭配相關RGBW或PWM調光器控制器做使用,可以讓LED照明應用更加多采多姿。

 

解決方案推薦

 

       因應全球化業務發展,明緯在各分公司皆已導入VOIP通話技術,實現集團間各分公司的串聯。VoIP(Voice over IP)網路電話,是將語音訊號壓縮成數據資料封包後,在IP網路基礎上傳送的語音服務,也就是說,透過開放性的網際網路,傳送語音的電信應用服務。利用Internet不僅做到了可即時提供語音服務,更可連接至世界各地,讓使用者可以不需再透過傳統的公眾電話網路(PSTN)進行遠距離電話交談。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