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y

       企業於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氣恐對大環境造成衝擊影響,MEANWELL 重視環境議題,規劃蘇州新園區導入先進的環保排煙系統(RCO),主要功能採自動開關控制,遠端監控其運作正常,所排出氣體對環境的衝擊降到最低。

 
 

解決方案推薦

 

       天然氣監測監控系統是廚房安全生產的重要基礎工作,為廚房防止天然氣外漏等重大事故發生,保障安全生產的重要措施之一。偵測系統採用即時偵測廚房區域的天然氣濃度變化,如有異常即時進行警告,並通知相關人員採取有效處理措施。

 
 

解決方案推薦

 
應用實例:花都明緯應用實例

       溫濕度監測系統是除了提供員工良好的辦公環境外,另在倉儲商品的品質提供完整的保證。當室內溫濕度監測系統偵測發現異常時,透過中央空調系統針對所在區域的能即時有效調節溫濕度。

 
 

解決方案推薦

 

       實施辦公室、車間點與污染監控點,監控空氣品質整體狀況和變化趨勢;本園區常規監測專案為SO2、NOx、CO、苯與氟化物等等污染物。

 
 

解決方案推薦

 
應用實例:廣州明緯應用實例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