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y

        各式庭園燈、地埋燈、投光燈…等,可使用明緯XLG系列電源。除了可使用恆壓24V低壓供電,符合安全電壓使用,以避免因潮濕或澆花時造成觸電風險。此外,相關園藝投光燈也可以使用恆流輸出的XLG系列來搭配,以符合IP67防水及相關最新法規要求。

 

   解決方案推薦

 

        路燈智慧化對於達成智慧城市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隨著5G及IoT系統的普及,萬物連網將得以實現,在市區的街道上,傳統路燈結合智慧燈桿的搭配,路燈除了照明還可以提供額外的功能,如訊息推播、安防監控、環境監測、充電樁、5G 小型基站或網路熱點功能等。智慧燈桿可具體實現智慧城市發展,路燈將成為智慧城市發展的最佳載體。

        園區的休憩環境與綠化來自員工的直接接觸與感受,它提供一個員工放鬆身心的地方,因此我們分出核心休憩區與一般養護區。 
在核心休憩區,我們利用雨水回收水進行重複澆灌,採用自動旋轉、定時的噴灌設備,進行綠化環境活化。一般養護區我們採用定時、定點、定量處理。  

 
 

        太陽能熱水系統由數台集熱器、集熱水箱、迴圈管道、熱水迴圈泵及控制系統等組成,採用集中熱水供應系統方式。 在天氣晴好的情況下水箱中的水利用太陽能加熱,不足部分或陰雨天的時候採用空氣源熱泵捕、助加熱滿足用水需求。 本專案設計一年可節省約1萬度電使用。

 

   解決方案推薦

 

        雨水回收系統由棄流過濾系統、蓄水系統、淨化系統所組成。它依據需求進行收集後並過濾,以達到符合使用標準的系統。總體設計蓄水容量達600立方米,兼具改善園區積水、洪澇...等現象。 
        此設計可節省1.2萬噸/年用水量,基本可滿足整個園區內的綠化灌溉、生活潔具、道路清洗...等範圍。

 

   解決方案推薦

 

        明緯將朝樓宇自動化(Building Automation)或DC House 發展,可結合現有DALI Controller及DT8產品做室內外照明亮化方案,此系統亦可以與現有KNX做連線整合擴充使用,讓客戶可以依實際應用選擇合適的照明系統。

 
 

       水是人類無法創造的天然資源,水資源是相當有限的(地球約百分之七十是由水組成,可使用的淡水約佔百分之三,而其中約有七成的淡水在南北極),用運科技來達成節水是當前應關注的項目。MEANWELL規劃蘇州新園區水錶監控系統,採無線傳輸,遠端管理系統,廠區水資源智慧連網,利於即時後端數據管理分析,使每滴水的動向皆能一清二楚。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