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y

KNX智慧建築館

 

       KNX是運行全球認證的住宅和樓宇控制標準。建築中所有電氣設備可通過一條總線電纜相互通訊及控制,有助於降低建築運營成本,能耗,安裝時間,並增加靈活性。明緯KNX系統產品範圍涵蓋現代建築中完整應用的組件,從照明和百葉窗控制到供暖,通風等。設備及功能的連接符合KNX標準,生活和工作變得方便和安全,而且更加節能和經濟。

產品介紹

全系列產品介紹

      明緯自2017年推出首款搭載KNX技術標準的標準電源KNX-20E後,致力推廣KNX樓宇自動化控制技術,陸續推出符合國際標準的KNX產品。如KAA-8R通用開關執行器及KAA-4R4V調光執行器,可視應用搭配明緯各式電源及LED驅動電源。LCM-KN及PWM-KN為KNX直接控制LED驅動電源,可節省系統安裝時間及成本。明緯目前持續提升產品齊全度,以滿足終端客戶與系統業者的使用需求。

最新產品

DLC-02-KN

All-in-One數位照明控制器 

MEAN WELL DLC-02-KN series, All-in-one digital lighting controller

          DLC-02-KN採用Class II 搭配絕緣塑膠外殼及DIN Rail (144mm面寬)掛軌方式設計,可快速安裝於配電箱,方便與其他樓宇自動化產品搭配使用。該產品符合最新DALI-2 控制器(Control device - Part 103)標準,提供兩路獨立輸出的DALI匯流排。內建DALI電源提供最大250mA電流... 

PWM-200KN系列

世界首發KNX加密式LED燈具驅動電源

MEAN WELL PWM-200KN series, World First KNX Data Secure LED Driver

       該系列是一款200W恒壓PWM模式輸出的LED驅動電源,適合直接驅動各種LED照明燈帶,能保持色溫的穩定性及亮度的均勻性,且具有資料加密功能的KNX介面,不需透過KNX轉DALI閘道裝置控制。安規標準符合EN61347,GB19510及UL8750照明類安規認證,以便使用在所有地區。

PWM-KN系列

PWM 輸出KNX LED驅動器

        該系列為恆壓PWM模式輸出LED驅動器,適合直接驅動各種LED照明燈帶,能保持色溫的穩定性及亮度的均勻性,且具有KNX介面,不需透過KNX轉DALI網關裝置控制。

 

影音專區

KNX Data Secure

      為滿足數據安全傳輸的需求,開發了KNX Secure以應對當前和未來樓宇自動化網絡安全方面的挑戰。明緯新推出具有數據安全功能的PWM-200KN、KAA-8R-S和KAA-4R4V-S。




了解更多

 

KNX套件展示—
樓宇智慧化不可或缺的電源與配件

      展示套件是了解明緯KNX產品如何運作最簡易的方式! 包含KNX電源: KNX-40E-1280D; 定電流LED驅動器: LCM-25KN; 及定電壓LED驅動器: PWM-60KN。 如小型智慧管理系統一樣,此套件可以執行及模擬您在" 智慧住宅"中體驗到的所有功能!



產品說明手冊下載 (PDF檔)

 

重建更美好的家園:
明緯智慧建築解決方案

        明緯致力推廣KNX樓宇自動化控制技術,陸續推出符合國際標準的KNX產品。KNX-40E-1280總線電源,在供給總線電源的同時可監控建築中總線上設備的狀況。KAA-8R通用開關執行器,可搭配明緯各式電源及LED驅動電源,應用在建築中照明,空調,遮陽等系統。
        LCM-KN及PWM-KN為KNX直接控制LED驅動電源,不須額外gateway就可進行照明控制,節省系統安裝時間及成本。明緯持續提升產品齊全度,滿足各種建築系統應用需求,幫助您重建更美好的家園。  

了解更多

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四種KNX智慧建築解決方案供您選擇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