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iry

        明緯於蘇州智慧園區導入智能集中式應急照明控制系統,整合建築內所有緊急照明燈具與配套設備,系統主機全天實時監控系統終端燈具與設備工作狀態。當火災發生時,可與火災警報系統連動,自動獲取火災警報位置信號後傳輸給終端燈具與相關疏散指引配套設備,最大限度避免人員傷亡。

 

   集中電源解決方案推薦

 


       系統具有智慧動態導光功能,系統根據火災報警聯動信號及災情現場的具體情況通過電腦選擇一條最佳逃生路,再通過改變標誌燈的箭頭方向為逃生人員提供更有效的疏散逃生路。

應用實例:浙江台誼 — 消防緊急照明及緊急疏散系統

       電氣火災監控系統是指當被保護線路中的被探測參數超過報警設定值時,能發出報警信號、控制信號並能指示報警部位的系統。

應用實例:浙江台誼 — 電器火災監控系統

       通過感測器對消防設備的主電源和備用電源進行即時檢測,從而判斷電源設備是否有過壓、欠壓、過流、斷路、短路以及缺相等故障。

應用實例:浙江台誼 — 消防電源監控系統

       有效控制防火門故障的發生率,保證防火門24小時即時處於正常狀態。

應用實例:浙江台誼 — 防火門監控系統

       能在火災初期,將燃燒產生的煙霧、熱量、火焰等物理量,通過火災探測器變成電信號,傳輸到火災報警控制器,並同時以聲或光的形式通知整個樓層疏散,控制器記錄火災發生的部位、時間等,使人們能夠及時發現火災,並及時採取有效措施,撲滅初期火災,最大限度的減少因火災造成的生命和財產的損失,是人們同火災做鬥爭的有力工具。

應用實例:浙江台誼 — 火災自動警報系統

        為了加強園區管理的安全工作,以及對保安員值班工作的管理,設計電子巡更系統。通過設定巡更路線使保安需在指定時間依據路線對各個巡邏點位進行資訊更新,以便發現隱患並及時解決,對保安值班員的巡查工作進行有效的監督和管理。

 

        全廠區網路監控採PoE鏡頭與NVR網路錄影機,由於PoE的優勢是在同一根網線既傳輸數據又能供電,大大降低繁雜的電源佈線與成本且 部署靈活,設備部署位置不受限制,並結合人臉識別結構化視頻分析得知行經路線與門禁應用,多種應用集成。

 

   解決方案推薦

 

 

 
71